杰里米科比恩,新闻电视和“仅仅2万英镑”的肮脏财富

Jeremy Corbyn五次出现在新闻电视台

新闻电视是伊朗政权的宣传渠道

它曾经在英国播出,但它被禁止“因为它在拍摄伊朗自由派记者Maziar Bahari的酷刑逼供中的作用

”巴哈里称Corbyn是一个“有用的白痴”,并补充说:为新闻电视节目的人们为此付出代价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- 特别是如果他们称自己是自由主义者和对人权感兴趣的人

你可以在这里看Corbyn

邮报补充说:一名工党议员批评党领导人与新闻电视的联系,并说他应该把所有的钱捐给一个犹太慈善机构

2011年,Corbyn先生与记者Yvonne Ridley一起参加了关于该频道的圆桌讨论,感叹奥萨马·本·拉登的杀戮

Corbyn先生告诉PinkNews他在2009年和2012年之间的四次出场费用为20,000英镑,实际上并不是一笔巨额

买火车票够吗

Anorak发表于:2016年9月3日|在:政治家,评论评论| TrackBack |像我们这样的永久链接分享这篇文章评论

上一篇 :筛选唐纳德特朗普变成了Violet Elizabeth Bott
下一篇 欧盟和英国退欧政治家争夺谁赢得了奥运会